close

我做模特已經有4年了,沒想到時間竟然過得這麼的快。如果問我有沒有想要的,那正是又大又美的胸部。因為經常要穿比較暴露的衣服,所以誰身材好一下子就能看出來。為了糾正這個缺點,最終我下定決定去接受隆乳手術。

 

帶著期望我打開了整形醫院的大門,漂亮的姐姐們笑得很明朗,這讓我很是輕鬆。對於像我這樣對手術很擔心的患者來說,心理作用還是很重要的。登記結束後,為了方便手術前後對比,我拍了很多張胸部照片,好害羞啊~

 

之後就是和院長進行諮詢。接著院長還給我做了胸部設計,哇,這就是我想要的那種胸型。我對院長越來越信賴了,之後就直接決定了手術日期。因為對手術很擔心,覺得很恐怖,所以前一天晚上都沒有睡著,又餓又冷,感覺突然間就這樣決定了,內心還沒有做好準備。 雖然我一直帶著笑容,但換上手術服,確認注意事項之後,越來越覺得恐怖。躺在手術臺上時,一直到麻醉發生作用,我都很緊張。

 

醒來時發現自己已經躺在恢復室裡了,我沒有感覺到痛,為什麼手術後沒有疼痛感呢?手術之前還那麼擔心,那麼害怕來的,居然就這麼過來了。我感覺無力,雖然自己能站起來,但還是有些吃力,沒有什麼特別不方便的地方。啊,胸變成什麼樣了呢?掀起被子一看,看到還掛著血袋的身子,還有到處都是的消毒藥,才記得自己還是個病人。

 

出院當天我戴的血袋就被拆了下來,據我所知,其他醫院都是得帶著血袋活動一兩天才行,但是在這裡當天就可以拆掉,院長的技術真的是好得無話可說啊~ 回到家後也不會有任何的不方便,照常吃飯,簡單的日常生活都可以,因為我穿著繃帶和固定內衣,感覺有些憋悶,但還是可以忍住的!

 

我去醫院拆了厚重的繃帶,拆了縫線,還接受了第一次按摩。拆線之後就覺得好爽快啊!但傷口處有點癢癢的感覺,之後院長還檢查了我的胸部。看到自己滿意的又大又美的胸型時,真的覺得太棒了。

 

和院長進行商談後,就接受睡眠麻醉進行全身按摩了,以為是第一次會很痛,但因為麻醉我沒有多少知覺。

 

像我這樣,擁有這麼完美的胸型真不容易,如果當時我選的不是View醫院,結果不知道會怎麼樣呢。可能會因為去做隆乳,胸型變得很奇怪,或者哪兒會沒做好,而現在什麼事情都沒有就擁有了這麼自然的胸部,不認識我的人都以為我的身材就這麼好呢~~~

 

之前總是很習慣穿有胸墊的胸罩,而現在再也用不到了吧~~~~ 我在家一直都有做按摩,雖然很辛苦,但想到這是隆乳之後護理環節很重要的一部分所以還是忍著繼續做。我也有堅持每週去醫院接受一次按摩,在這非常感謝每次按摩時都會仔細幫我檢查的院長!

 

在家做胸部按摩時確實覺得很麻煩,但我還是有堅持做,為了使胸部能夠定位和形狀能更漂亮,再煩也要做!其他做了手術的朋友們也一定要堅持做胸部按摩哦!

 

本文由李台生雙眼皮隆鼻美容整形診所,愛美整形網製作編輯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隆乳 整形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han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