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個愛美的女生,今年二十五歲。眼睛很小,大家以為這是我笑的時候,眼睛眯著的,所以眼睛才那麼小。其實,這就是我平時的樣子,眼睛努力睜開,也就這麼大了。天生的單眼皮(我媽有一雙大大的雙眼皮,但是我沒有遺傳到)

 

想說,單眼皮MM生活中也有挺多尷尬的。記得上學的時候,有次拍班級集體照,攝像師說第X排的誰(指的是我)眼睛要睜開啊。好冤啊,我其實真的是睜開眼睛的,只是太陽一曬,本來小的眼睛就更小了而已。

 

在之前,我也考慮過要做雙眼皮整形手術,來幫自己告別單眼皮時代。但想到冰冷的手術臺,心裡就打了退堂鼓。所以,我平時化妝的時候,只能借助雙眼皮貼來滿足自己對雙眼皮、大眼睛的渴望。每次看到身邊走過的雙眼皮美女,我都忍不住多看幾眼。最後,終於鼓起勇氣,決定去整形醫院做個雙眼皮手術。

 

術前,我在一些整形論壇、網站潛水了很久,我決定要做整形,就找一家正規的大醫院做。醫院的口碑一定要好,不然做失敗了怎麼辦。術前考察了好久,後來選了一家挺出名的醫院,當時跟醫生說好是做韓式微創雙眼皮,韓式的價格比普通雙眼皮要貴一些,要40000元。

 

原本我是想做埋線雙眼皮的,但醫生跟我說,埋線雙眼皮不太適合我,還有埋線雙眼皮只能保持幾年的效果,到時候效果沒了,我的眼皮會變得更鬆。在醫生的建議下,我進行的是韓式微創雙眼皮。

 

手術做的是局部麻醉,整個過程只有二十來分鐘。術前做了檢查,面部消毒。戴上醫院提供的頭套,直接就躺手術臺上了。躺手術臺上後,醫生先幫我做眼部設計,眼皮要做多寬,都需要提前設計好,不能有偏差了。醫生說,設計是整形中很關鍵的步驟。醫生一邊做,還一邊跟我說,他會在我的上眼皮上,做3個僅有1mm的不連續的微小切口,還會去掉部位眼部脂肪。韓式雙眼皮術式,跟傳統雙眼皮相比,創傷更小,因而術後腫脹期更短,一般術後一個禮拜左右就可以拆線了。除了可以做出漂亮的雙眼皮,還能矯正上眼皮鬆垂等情況。

 

感覺真的沒用多長時間,手術就結束了。手術結束後,我先在醫院休息了一個多小時,用醫院提供的冰袋敷眼部。手術當天,眼睛上纏著厚厚的紗布,我非常的好奇,我的雙眼皮做成什麼樣子了?

 

手術後的前幾天是比較難熬的,吃的方面要注意很多,辣的、油膩的不能吃,還有不能讓傷口沾水。不過,聽醫生說熬過這幾天就好了。雖然還沒有完全消腫,但我好開心啊,我很快也有一雙漂亮的雙眼皮了~~~

 

本文由李台生隆鼻隆乳美容整形診所,愛美整形網製作編輯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雙眼皮 整形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han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