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以前是飛機場,該死的經常會讓老公開玩笑,就覺得非常的難受,三個月前我悄悄的去做了水滴隆乳,不知不覺中,三個月就過去了!

 

水滴隆乳前,胸部不足75A,所以我總是穿著厚厚的胸罩,夏天的時候很熱,特別是跟老公ML的時候,一次他竟然說感覺是兩個男人在那啥,我覺得自尊心很受創! 經過了一個月的醫院選擇,後來我選擇了離家比較近的一家整形醫院,手術的痛苦呢,比想像中的要痛苦很多,我做的是矽膠的義乳,國產的,價格180000元,好貴的說,如果是進口的材料會更貴一些!切口設計在腋下,很隱蔽,三個月後現在基本上看不出來,接下來正準備祛疤呢!

 

一直都很緊張,直到打完麻藥之後失去知覺,醒來後已經躺在病床上,發現自己變得好淡定,媽媽在一旁陪著我,打著點滴,那時候就感覺胸部很脹,很痛,然後兩隻手沒辦法抬起來,醫生交代術後一個月的時間是不允許抬手的,也不能拿重物!

 

我的胸部穿著厚厚的特製胸罩,然後被包紮著,胸很悶,感覺喝水都很難受,天天只能吃稀飯。在醫院住了一周每天都換藥,但是很慶幸的是都很正常,一周的時候,腋下切口拆線,然後一周開始醫院的護士幫我按摩,第一次接受按摩的時候很痛!

 

第二個週末,依然去按摩,不過這次按摩的感覺就沒有上次痛了,只是還是手不敢往上提,而且感覺乳房有點硬,不自然,我自己也會堅持按摩和冰敷!消腫的差不多了~

 

感覺每天都在發生變化,到現在三個月過去了,生活一切恢復了正常,胸型變得好漂亮,不穿胸罩,也有很好的胸型,不過有一點倒是,一個月的時候是75D,現在的才75C,醫生說是消腫的表現,雖然變小了,但是我覺得這樣的尺碼才是我想要的!我覺得現在的胸型和我的身材很相符。

 

就是躺著的時候,會感覺到有點胸悶,然後兩個胸部會突起,醫生說堅持按摩,半年後,就會恢復的很自然了,期待最好的 效果出現。

 

本文由李台生雙眼皮隆鼻美容整形診所,愛美整形網製作編輯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隆乳 整形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han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