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整形醫院諮詢了三次,最終選了最貴的那家,費用是65000元,60000元是手術的費用,5000元是其他各項檢查費。之前有稍微瞭解過行情的,我覺得這個隆鼻價格還算合理,欣然接受。

 

術後初期的照片實在是太醜太嚇人了,不敢拿出來嚇人,僅供我自己看。誰說幾天就消腫的呢,我都腫了十幾天,到了第二周才不腫的。看看這挺拔的鼻樑,跟我想的完全一樣。

 

手術過程挺快的,不到一個小時,雖然有點怕怕的,但是做著做著就慢慢放鬆下來了。所以,到後來就感覺不是很大。做完的時候鼻子包的嚴嚴實實的,鼻孔都被堵了一部分,呼吸好困難的啊。

 

我記得前五天的時候,我都是處於非常腫的一個狀態。睡覺的時候,經常都要用口來呼吸,這是讓人很難受的事情。我覺得術後的恢復期,是比手術中更可怕、更痛苦的,這是我的親身感受。消腫之後,然後就是形狀一天天變得越發自然了,這樣子的側面照很好看吧,自己禁不住想臭美下。

 

手術第八天去拆線了,換了包紮,感覺好了不少。不過臉還是不能洗的,有傷口不能沾水,好幾天沒有像樣的洗臉,感覺又髒又癢的,而且還不能抓。抓花了臉是絕對得不償失的,一個字就是要“忍”。拆線之後恢復的比較快些,而且換了包紮之後,終於不要用嘴呼吸了。

 

一個月就恢復的差不多了,看上去非常自然的,但是自己身體上的感覺不太正常,好感覺鼻子上有東西,怪怪的。摸上去也是一樣,有假假的感覺。那時候還挺後悔沒選自體軟骨隆鼻,因為那個會更自然,但是那時候聽說要割耳軟骨和肋軟骨,嚇怕了,對於我來說實在是沒有那個勇氣做。

 

大約兩個月時候的樣子,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,可愛吧。人長的好,不用賣萌也可以很可愛的啦。這感覺,讓我覺得自己特別像十七八歲的少女。具體我幾歲就不透露了,只能告訴你們我是介於二十到三十歲的,年齡是女人的秘密,所以說大家不要對我的年齡打破沙鍋問到底,行吧?!

 

本文由李台生雙眼皮隆乳美容整形診所,愛美整形網製作編輯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隆鼻 整形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han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