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可以擺脫伴隨我多年的難看鼻子了。鼻子對於五官而言,可以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,所以呢,為了讓鼻子看上去更立體有型,以前我化妝的時候,都不會忘了抹上點高光粉。為了獲得一勞永逸的效果,我去整形醫院把鼻子墊高了。鼻尖用的軟骨,而鼻樑墊的是膨體。

 

前一段時間,我有朋友去台北玩,回來一看整個人變得漂亮多了,開始還不知道是哪裡變了,後來仔細觀察,才知道原來她去做了駝峰鼻整形手術。她告訴我,她早就想做駝峰鼻手術了,剛好利用休假的機會,順便在那邊把鼻子整了一下。但是價格也不少,前前後後她居然花了25萬多。

 

看到她手術後變化那麼大,一直都對自己塌鼻樑不滿意的我,對於整形也蠢蠢欲動起來。而且我覺得她術後的效果還不錯,於是我也聯繫了她做手術的那家醫院(避免廣告嫌疑,我就不提那家醫院的名字了O(_)O)

先是在網上跟諮詢醫生聊,預約面診的時間。我說自己可以請到十天的假(也是加上年假),時間上來不來得及。諮詢醫生問了我的大概情況,她說只是做簡單的隆鼻,還有鼻尖改善,一般術後七天左右就可以拆線,時間上完全來得及。得到肯定答案後,等待的日子也讓我很焦慮,手術中會不會疼,還有術後我會變成什麼樣子這都是未知數。

 

本來醫生是建議我做局部麻醉的,但是我怕疼,怕經歷手術中血淋淋的場面,所以咬牙多交了兩千大洋,改成全麻。好怕呀,從更衣室換衣服出來,我就一直抓住護士的手,感覺自己手腳都在發抖。躺倒手術臺上,麻藥針紮進去(真心疼,比打點滴疼多了),心裡祈禱我的手術一定會做的很好,接著腦袋開始變得昏昏沉沉,睡了過去!

 

做完鼻子第一天,鼻子裡塞了東西,感覺整個都被堵住了,晚上睡覺也沒有辦法用鼻子去呼吸,只能改用嘴,所以變得很口渴,晚上都起來喝了好幾次水。還有嘴一張開,明顯感覺到鼻孔內的切口有種被拉的感覺···睡覺睡得很難受,鼻子上帶了鼻夾,還貼了膠布,此外,還要聽從醫生的囑咐做冰敷。那個時候,好想扯開膠帶,看看鼻子做完的效果啊!

 

耶,終於到了拆線的日子。在醫生的幫助下,鼻子上又厚又重的鼻夾被摘去(鼻子一下子沒了束縛,感覺好輕),還有拿掉膠帶,拆線(拆線也很疼),好在時間很短。去掉“盔甲”的鼻子,感覺很奇怪,不像是自己的一樣。不過整個人清爽多了。醫生還幫我處理了鼻腔裡的結痂,感覺好多了~~~~

 

十天後已經完全不腫了,我原本就屬於那種容易恢復的體質。鼻子周圍的淤青也都消失了,真的蠻神奇的,一點都看不出來鼻子做過。因為切口在鼻腔裡面,所以一點手術痕跡都沒有留下。尤其是畫完妝後,五官的層次感一下子就出來了。

 

做完鼻子後,有次去參加朋友的聚會,她們都說我比以前好看了,當我告訴她們我去做了隆鼻後,她們表現得特別的詫異,說完全看不出來是做過手術的鼻子。哈哈哈····當然看不出來,現在整形技術都這麼發達,手術切口都選到了鼻孔裡。

 

本文由李台生雙眼皮隆乳美容整形診所,愛美整形網製作編輯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隆鼻 整形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han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